一个和Maya在一起时挥洒本性的内田
说是ex组 其实Maya和内田彼此都还是非常关心对方的
曾经Maya受伤的时候,内田也特别去看了他,“比别人都要担心麻也的伤情”
在现在的情况下,麻也也说“我和我的长脸一起期待着和你再次站上同一片球场”(根本是内田一直嘲笑我们Maya脸长的后遗症吧!
说真的,后场有Maya和内田同在的话,我也就放心了
期待两人真的同时首发的那天❤️


2011-7-2
“对吉田选手的评价?”
“身形高大。脸也大!像他这种有身高优势的中后卫在日本不怎么常有,所以没了他不行。同在后场,所以很信任他。他就是他,会认真考虑到很多事的家伙。”
“吉田选手之前说过【友达以上恋人未满】的豪语,究竟是什么情况?”
“麻也对我来说,就是个使唤而已。”
“做饭之类的?”
“是的。他呢,很可靠,又是后辈,很听话。他可靠的话,我就能散漫点了,在一起的时候很轻松。”
“所以说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这话有点说过头?”
“嗯,过了过了。”
——しかし——!!
“事实上,麻也选手也会作为嘉宾来到摄影棚喔。”
“啊!那个时候——”
“对的,会给他看这段采访。”
“(咬小指)麻吉??”
“嗯,是这样的。”
“麻也,一直以来谢谢你。
是最棒的朋友哦,你。”
“和刚才完全不一样呢!”
“不不不,没这回事。”
“果然还是友达以上,恋人未满的关系吧?”
“没有错。”
“请和麻也选手说说话。”
“今后也请多关照啦[比心]”



 
评论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莉泽|Powered by LOFTER